李玉学校麻辣烫

李玉学校门口麻辣烫,叫我麻辣烫就好。
好吃不贵,简哥亲测~

论写文是如何瞬间开始又好像没开始的

事情是这样的:


十点多一点,起床,洗漱,回来顺手登上某花市查看书柜更新,一看,好嘛,原来我喜欢的太太多多少少都开始更了,于是就想着要不要也更点意思一下,然后想到那些坑,我第一个想到被鸽了n久的校园场,毕竟大脑里早就有大纲了,打算去写,但是我突然意识到我还有个约稿而且那篇貌似是六月份的了。


想到当初的我信誓旦旦的跟稿主保证:“七月份肯定交。”


啧,打脸。


这篇文就处于一个很纠结的处境啊,写着写着偏离人设了,我要搞的是邪魅抖S大少爷啊喂喂喂(大吼)所以很早就果断的打算把好几万的文删减重新改,只是改了两章之后就没有付诸行动而已( ¯⌓¯ )💭


然后我就想啊,要不去更童养媳?哦对了值得一提的是我想到了一个超甜的If线番外,原本打算写出来直接发的,结果写了四五千字之后——好长啊,要不我等这篇完结再12345的分篇吧,毕竟是番外。


一番讨论下来,我应该先更约稿(毕竟已经欠了很久了),就在我打开QQ浏览器之后——《盘点87版林黛玉的绝美妆造,最后一个放在现代审美都是顶流》


拜托~我也不想啊,可她是林妹妹诶!


然后立刻点开看了,被美颜暴击的我完全把写文放在了脑后,刷了一会又觉得浏览器上的没抖音好看,然后又跑去刷抖音,然后我朋友叫我打王者,随后就沉寂在和打野的兵线争夺战里。


……完蛋姐妹们我突然想到我跟我朋友说等我吃完饭再陪她打来着,我现在认错还有救吗?


现在仔细想想,吃完饭也没干什么,就是睡了个午觉,醒了之后跑去刷了会儿抖音,突然想起来写文,这次甚至QQ浏览器都没打开,因为我又想到前两天在某棠收书柜一本双疯批攻受,美艳疯批攻,我感觉这行啊,和我的大少爷很像啊!我得去取取经!


……然后理所当然的又看上瘾了,等我回味过来我到底是来干啥的之后——哦原来我还要写文啊!


这受吧,怎么说呢,有可取之处,奢靡享乐重谷欠,但对于沙光师门这点就不对了,我的大少爷不是这种人啊,我想要那种会尊重长辈会在同辈面前做出一个很好且优秀表率,对吧,你能说简哥的性子不是那种彬彬有礼的,但他素养还是有的吧?装个样子不难吧?


就像贾宝玉在他老爹贾政面前,都知道他不爱读书搞什么仕途经济学问,但样子总要装到位啊!


当然我的大少爷会有自己的小性子,当然也不是疯批,只是一个娇生惯养的纵谷欠抖s罢了哈哈哈哈哈!


当然这些更多是说给我自己听的,一定一定不能再歪人设了!人物的态度和故事线的发展只能是依靠故事人物背景人设来决定的!毕竟不想写苦情哈!


好了!晚安!


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