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玉学校麻辣烫

李玉学校门口麻辣烫,叫我麻辣烫就好。
好吃不贵,简哥亲测~

李简p图找到原图的视频评论笑不活了,快来吃瓜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刷到那种图片找原图的视频啊,我就看习惯了,甚至把p完后的当成原图,现在互联网真是什么都能吵起来啊,是小学生国庆作业少了吗哈哈哈哈哈笑死人了。


爷直白告诉你,就是喜欢p之后的李简图,原图谁爱要谁要去,在那儿尬吹网红脸比我宝贝们强?离谱不离谱啊,这话自己不觉得尬吗,我认识她们谁啊?脸没有在我审美点上的美女我一般都直接划过去,我没有原图好看,但在我心里我宝贝们就是比原图好看,这是我个人喜好问题。


表面“简哥好美,小姐姐更美,请速速和我结芬”这种真的挺虚伪挺好笑的哈哈哈哈,这么喜欢怎么没见你们把原图也存到相册里,估计原视频作者和原图本人也没想到你们会因为这事儿吵起来,毕竟谁他妈会和二次元比颜值啊有可比性也没有必要好吧,比赢了也只能证明画师画的好作者塑造的好,人比赢了说明爸妈生的好后期整的p的好,有可比性吗,我觉得没有,但我自认为我说“我就是觉得我老婆比原图美”是没错的。


尬吹真的很虚伪,欢迎来喷,在我评论底下“踩一捧一六六六”有什么意思,有本事私信来🥺


不过瘾的加我q:3633712944


我无所畏惧的哦~

评论(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