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玉学校麻辣烫

李玉学校门口麻辣烫,叫我麻辣烫就好。
好吃不贵,简哥亲测~

来来来,我自己偷摸看什么你管我啊

就是说今天直白告诉你,我私下里就是磕蟹脚,也写蟹脚,有本事来弄si我,私下干什么关你们什么事?你包养我了?


我是大明星?言行举止按自己心意都不行了是吧?


理解你们看不下去邪教,但不要多管闲事好吗,我长篇几万字免费是让你来骂的?恶心别来看啊,我用心设置的背景人设就是让你们白看再来骂吗?


我没在这边发过蟹脚,也没特么宣传,奔着哪篇来的就来看哪篇好了,或者你觉得恶心就直接不要看啊,什么叫我所有的文都是偏向李玉,你知道什么叫攻控吗,攻控感兴趣的私设那他马的就不是受控能看的懂不懂。


你管我私设怎么写呢,人家原著李简在他们的世界好好的,你管我私设写什么呢,我就是喜欢李简,爱信不信,怎么办你弄si我吧🥺



评论(28)

热度(15)